一簇烛火

♬ 烛火♬
文手,冷圈冷cp冷粮,吃粮一百年喂粮十年,杂食:3。
——主要混迹于欧美影视&TV,小说&游戏——
≮已检测有极大的几率对地球产生重度污染性,是没有大师球就捕捉不了的大人物。

可能变成单篇的片段

“…Clark…”
那个永不服输的Steve此时却无力垂下了自己的淡金色头颅,深蓝制服被腹部血洞不断涌出的鲜血渲染,空气中充斥着濒死与绝望的气息。
他来了。觉察到眼前的光晕被阻挡而投下出的一片阴影,Steve紧绷的嘴角微微上扬,藏在他那破烂不堪的躯壳下的孤独灵魂似是找到了归宿。
Steve艰难抬起头,露出了满是血污的面庞。——他来了。Steve再次默念道,仿佛正从字眼里汲取着力量去驱散心底那片深深的绝望。
“抱歉。”那双蓝绿色眼眸下透着的倔强与惶恐被眼前的深红色披风缓缓消融,换成以往只对着氪星遗孤流露出的温柔神色。强压下咆哮欲望的Clark轻柔的抱起了他的爱人,滔天的愤怒与窒息般的惊恐混着无边的悲伤在心底蔓延开来,如同暗沉的火舌一刻不停的疯狂烧灼着他的内心。
“没事了。”
Clark低头压抑住痛苦的神色,微微颤抖着用自己最温柔的语气轻声朝爱人念道。在他怀里的Steve气息微弱,透视使他轻而易举的将怀中的人身上遭受到的待遇看的清晰至极。
——他的Steve惨不忍睹。
他痛恨自己的迟来,悲伤与怒火开始疯狂的撕扯起他脑海中仅存的理智。原本柔和的面庞冰冷而又疏离,像是一位真正的天神一般冷酷无情。红披风在他身后猎猎作响,他微微漂浮着,一双本该温和的蓝色眼眸此刻却正满含怒火,凌厉的目光参杂着对弱者的高傲不屑缓缓扫过那些呆住的余党。

“是谁伤了他。”

超盾真好吃,控制不住自己…悄咪咪投个脑洞速写,要是有人看就写单篇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